網頁

19.4.12

一個女人

今天4/19
是一位女人的33歲生日
她,不像其他人一樣慶祝自己的生日
這一天,是她人生中最黑暗的一天
原以為自已擁有著一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生日禮物
但,她錯了…
她失去了該擁有的一切
7年前,她與現任的丈夫相遇了
她的丈夫是她的同事
他,是位右族
是一位與她膚色,宗教,信仰不同的男人
他遇上了她,而她也遇上了他
兩人的相遇促成了兩人的相戀
但不幸的
他們的家人反對他們的關係
他們遇上了自己的終生伴侶
也不輕易地放開對方
 後來,他們對愛的執著
也感動了雙方的家長
答應兩人交往
過後,他們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很快的,那個女人懷孕了
那女人很高興
有個小生命在自己的肚子的那種感覺很美妙
那女人覺得那是上天給她最棒的禮物
到醫院複診,醫生告訴她一個月後會讓她聽聽自己寶寶的心跳聲
她,很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但,這一天,永遠都不會到來了…
因為,她失去了那小生命
她,流產了…
她,是一位老師
我的華文老師
龐老師…
是我們的錯,如果不是我們
老師也有可能不會流產
雖然老師說她不是讓我們慚愧
但我的心裡很慚愧
 我覺得我很對不起老師
班上的某些人卻若無其事
 完全沒有慚愧的意思
我真的不了解他們怎麼過得了自己心裡的那關
我身上背著一個殺人兇手的罪名 
這感覺很不好受
有誰可以赦免我身上所犯的罪不再讓我難受下去了??
老師還說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
但我心想,這世上真正做到這的有多少個??
我不知道…
或許有,或許沒有…
也都不關我事了…
我們都在嘗試把它給忘了
希望真的可以忘了…
現在回想這件事心裡還是揪著的…
不好受~
其實老師比我們更難受
自己懷孕了
原是喜事一宗
但最終卻難過收場
老師原以為照了超聲波後
與親朋好友們一起分享
但一切都落空了
老師承擔了一切的痛苦,難受…

老師,我知道你今天告我們不是您想要的
這是您一種宣洩的方法
我能體諒
就算沒幾個人能夠理解你
但至少還有我…
經過這件事彷彿讓我更懂事,成長了
 老師,讓我們一起努力嘗試把這件事給忘了,好嗎??
讓我們學會珍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