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8.1.12

hang-out

wuuhoo
剛剛和朋友出街回來
還蠻好玩的
唱K,看電影,打game
樣樣來xD
昨晚叫人家不要FFK的人
結果是最遲到的/.\
買了耳環
不會很貴
今天看3D版《Journey 2》
還不錯看,很刺激下
雖然年初二看了2D版的
現在再看3D的不錯下
唱K唱到傻
stop的歌還多過唱
在唱K的時候
我看到一些不該看的東西
我也了解到
為什麼arh bii那時候看到要洗腦
我想我也要洗腦
今天看到很多次
希望今晚不會發惡夢囖…
去打game也顛掉
玩籃球機,賽車
很刺激囖
第一次玩搖滾吉他遊戲機
好kek shui
miss很多
玩了兩場每一次都拿E
我只能說
 要當ROCKER不容易啊~~